「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觀察是智慧的源泉 文/張米粒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我喜歡可愛的小狗,我喜歡美麗的天鵝,我喜歡畫畫,喜歡跳舞,但我最喜歡的作品就得數《昆蟲記》了。 《昆蟲記》是法國著名科學家、科普作家法布爾的“昆蟲學”巨著,一部科學史上的經典作品。法布爾從小迷戀昆蟲,但卻遭到了父母的責罵和拒絕,但這都阻止不了法布爾對昆蟲的迷戀。正是法布爾這種堅持不懈、鍥而不舍的精神,才使他寫出了《昆蟲記》這本經典的作品。 《昆蟲記》詳細地記錄下了這些昆蟲的體貌、體征、食性、喜好、生存技巧、蛻變繁衍和死亡等生活習性和生命過程。向讀者展觀了奇妙的昆蟲世界,作者寫得生動有趣,讓讀者讀得興趣盎然。 《昆蟲記》是一本講述昆蟲的書,在法布爾的筆下,有狡猾的圣甲蟲,熱愛唱歌的蟬,美麗的螢火蟲,辛勤的蜜峰…… 看了《昆蟲記》,我知道了蟬是一種自食其力的昆蟲,也是大自然的歌唱家。蟬脫殼的過程非常有趣,每當夜幕降臨,蟬蟲就從土里爬出來,悄悄地爬到樹干上,脫下舊衣服,換上華麗的新裝。蜜蜂每天辛勤勞動,釀出美味的蜂蜜讓我們品嘗。圣甲蟲為了自己的大餐,不顧一切對同類濫使武力。 螢火蟲那微弱的光,就像是黑夜里燃起的點點星火。螢火蟲捕食的時候非常有趣,它正是用它那不起眼的顎反復地叮刺蝸牛的外膜,它漫不經心地靠近蝸牛,那叮刺的動作仿佛只是輕輕地觸摸一般,然后再悠閑地飛走。之后,它又重復這樣的動作,直到蝸牛不省人事。看到一動不動的蝸牛,螢火蟲還不放心,在開始用餐之前,它又連續地在獵物身上刺了幾下。看來這個叮刺的動作便是螢火蟲捕食的關鍵。 以前沒看《昆蟲記》的時候,我不了解昆蟲,認為它們非常可惡,但現在看了《昆蟲記》,我開始不再討厭昆蟲了,因為《昆蟲記》讓我知道昆蟲有兇惡的一面,也有可愛的一面。 看完這本書,我明白了自然界中的昆蟲也是有它們的生活習慣的,我們不應該討厭它們,而要試著接觸它們,你便會不由自主也喜歡上它們,法布爾的精神也很給我受啟發,我們應該勤于觀察,勤于探索,正如蘇霍姆林斯基所說,觀察對于兒童之必不可少,正如陽光、空氣、水分對于植物之必不可少。觀察是智慧最重要的源泉。 觀察青蛙 文/王文鈺 昨天,我跟奶奶到三舅姥姥家玩,小舅爺帶我們去水塘里摘蓮蓬。剛走到水塘邊,我就聽見青蛙呱呱地唱著歌。 我一轉身看見一只青蛙從水塘里跳到岸上,然后又跳到水塘邊的草地上。于是我蹲下來,觀察起青蛙來。 這只青蛙身披綠襖,肚皮雪白,兩只圓溜溜的大眼睛向外鼓著。它前腿短后腿長,腳趾間由蹼連著,真像鴨子的腳,怪不得它們都能在水中游泳呢。 轉眼間,青蛙跳進了草從,一只在小草上站著的小螞蚱剛要起飛,青蛙忽地伸出了長長的舌頭,螞蚱就成了青蛙的美餐。我以前只聽說青蛙有本領,今天親眼所見,青蛙真不愧是捉蟲子的能手。 小舅姥爺看我非常喜歡青蛙,就給我抓了一只,我高興極了。但是想到青蛙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它,就把它又放進水塘,然后戀戀不舍地離開了。 留心觀察 叩開科學之門 文/李哂妍 昆蟲——這類小生命之前我從不去關注,每每見到,便伴隨著一聲尖叫:“啊,一只蟲子,嚇死啦!”唯恐避之不及。假期里,隨手翻閱了法布爾的《昆蟲記》,很快就被作者那清新詼諧的語言,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給吸引了。 昆蟲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出現了大轉折,原來昆蟲世界跟我們人類世界一樣有生與死,有勞動與掠奪……它們跟我們人類一樣,有著諸多可圈可點的閃光處:團結,執著,愛心……昆蟲世界真是奇妙無比!管蟲會穿“衣服”,松蛾蟲會預測天氣,小蜘蛛會用絲線飛到各個地方……這些小昆蟲的思維方式有時比人還高,赤條蜂給后代預留食物時,會用麻醉毒液使得毛毛蟲不能動彈,失去知覺,而不是殺死毛毛蟲,這樣,就可以給食物“免費”保鮮;舍腰蜂給后代捕捉蜘蛛時,只捕小的,這樣一頓就吃完,幼蜂們每頓都吃到新鮮的……怎么樣,這些昆蟲聰明吧! 《昆蟲記》真讓人感嘆昆蟲世界的奇妙無比,更感嘆法布爾一生執著于研究這些蟲子。正因為法布爾堅持不懈地勇于探索世界、勇于追求真理,才讓我們能真正了解昆蟲世界。 >>>更多美文:好文章

聽聞,千秋功名 一世葬你,玲瓏社稷 卻無君王命 終是一身江南煙雨 負了天下,不負你 西風故里, 繁華落盡,山河永寂 怎知故人心易變 又怎知煙雨任平生 浮華三千,人間 終不過一頁白紙 執筆寫盡, 烽火戲諸侯,江山葬美人 連理比翼愿,飛蛾甘撲火 寫盡江南煙雨 最是那長街青石鋪就 最是那紅花覆碧水 更是那江南女子似花如月 怎能忘,江南的冬至酒 酒深惹人睡,長夢無期紅塵滾滾 風吹靈魂,故城驛外 尋一枯藤,覓一深淵,鎖其今生 又何,鵲橋相會 寫下, 西風破,夕陽紅 為其一人,奈何 終其一生,得一空城 …………………… 寫盡萬水千山,春來秋往 寫盡人間百態,酸甜苦辣 窮極一生,你仍是我 寫不完的詩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地球的訴苦 文/蔣晨瑜 “你……”衛星醫師驚訝極了,不可思議地問道:“你是地球?真的嗎?”“是呀!”地球無奈地回答。衛星醫師揉揉眼睛,不敢相信這一事實:“不可能,地球是美麗富饒的,不是千瘡百孔的,你騙人!” 聽到衛星醫師的話,地球無奈哀求道:“真的啊!我沒有騙你們。”“什么?你真的是地球?那你身上的傷是怎么回事?”衛星醫師聽了,說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了許多。 “唉!”地球嘆了一口氣,傷心欲絕地說道,“我身上的傷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衛星醫師聽了,覺得非常奇怪:“人類?他們不是你的孩子嗎,孩子怎么會傷害自己的母親?”“哼!”地球像個孩子似地嘟起了嘴:“誰說孩子不會傷害母親的?人類砍伐樹木、浪費水資源、不愛護花草樹木……他們已經被貪婪蒙蔽了雙眼,被利益迷惑了心智。”“那你為什么不制服人類,把他們全部消滅呢?”衛星醫師追問。地球不服氣地說:“誰說我沒有想過要制服他們?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我把自己所有的本領都使了一遍,也沒能制服人類,哪想到他們有這么厲害呀!” 衛星醫師聽了地球的訴苦,也沒有什么好說的,只好安慰她:“消消氣,這也沒什么,反正人類不愛護您,遲早是要滅絕的,任他們自生自滅吧!先治傷,治傷要緊。”說著,衛星醫師便為地球著手治療起來。地球的傷也總算得到了緩解…… 地球媽媽的訴苦 文/陳心宇 地球媽媽一直很開心,因為人類一直發展科技,使地球媽媽更加富裕、繁華。但最近地球媽媽身體越來越差了,心情也非常低落。 有一天,火星大嬸碰到地球媽媽。“喲!這是誰呀?面黃肌瘦的。”火星大嬸用手擦了擦眼鏡片。 “火星大嬸,好久不見!”地球媽媽無力地向她招了招手。“你上次買菜還欠我十元錢呢!”火星大嬸瞪了瞪地球媽媽,故意繃著臉說。 “啊?是嗎?”地球媽媽有些遲疑地回道,并去掏錢包。 “開個玩笑啦!你這是怎么啦!這么瘦弱不堪,反應遲鈍,以前那個美麗機靈健康活潑的你哪去了?”火星大嬸關切地說,“前段時間,木星大哥和海王星大爺說去宇宙醫院看你了,你到底得了什么病,怎么還去醫院了?” “唉!都怪人類這孩子。”地球媽媽悲痛地說,“他們亂砍伐樹木,你看,我身上的衣服原本由藍色和綠色兩個顏色組成。現在,綠色越來越少,還到處都是灰蒙蒙的,這顏色一點都不亮了。真弄不懂人類是怎么想的,樹木能清新空氣,吸掉有害物質,還能擋風沙,作用這么多,卻不懂得珍惜,不種樹就算了,還砍樹,哼!遠不止這些,霧霾越來越嚴重,我整天咳嗽,肺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不但如此,我的血液——河流混進了很多雜質,有的甚至發臭了;我的肌肉——土壤在不斷萎縮,有的甚至壞死了。這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最讓我傷心的是,我的其他很多動植物孩子都失去了家園,有的瀕臨絕境。我身體和心靈受到雙重打擊,你說說,我能不生病嗎?”說著,地球媽媽邊咳嗽,邊抹了把眼淚。 “是啊,你的人類孩子怎么這么可惡,越來越不懂事了!那我就找太陽大哥來教訓一下他們吧!”火星大嬸咬牙切齒地吼道。“不要,我相信我的人類孩子一定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他們現在已經在努力改過了。而且,萬一人類滅絕了,無辜的動物也會牽連上的。” “唉,好吧!你呀,就是這么心軟!人類如果再讓你生病的話,跟我說,我一定讓世界末日上演。”說完,火星大嬸握緊拳頭揮了一下。 地球母親給人類的一封信 文/胡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我親愛的人類孩子:你們好! 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么這時我會給你們寫信吧!那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作為孩子的你們都為自己的母親做了些什么呢? 江川河流是我甘甜的乳汁,三山五岳是我的手指,森林樹木是我的頭發,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的人類孩子是宇宙中最有智慧的生靈,我也一度為之自豪,可是現在呢? 烏黑的河流,漂浮著丟棄的垃圾;發臭的大海,魚兒翻著白肚皮和垃圾一起飄浮在海面上。昏暗的天空下,工廠吐著滾滾黑煙;寬闊的馬路上,汽車噴著難聞的尾氣。 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人們毫不留情地砍掉,只剩下孤零零的樹樁,我那一根根綠色的頭發被做成一次性筷子、紙張…… 我的孩子,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動物被殘忍殺害,成為人類腹中之物,許多孩子已瀕臨滅絕。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著電燈電視,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 你們可曾聽過我的呻吟,你們可看到兄弟姐妹的淚水,你們不是說我是你們生命的搖籃嗎?我與你們是共生共存的。只有一個地球,我被破環,你們將別無去處,我的孩子呀!來保護你們的母親吧!地球母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t60dvm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